sylvia

【BS】个人文总集(+年末碎碎念)

坞有魚:

我本来是没有任何必要做一个合集的,因为下半年真的写的很少,而上半年的……都是不愿回头看的历史吧。

但是想借这个机会和蝙超圈的各位小天使们说一些话,碎碎念前还是先放目录

《在一场秘密求婚之后》(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)

《侍孕》(挺温馨的一篇呢,哈)

《人间三幕/小情诗》(……想表达的情感比较多)

《一场由踢被子引发的惨(。)案(。)》(第一篇蝙超PWP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是送给狗老师的)

《你这样以牙还牙是不好的,我和你说》(终于有一篇一直想写的小甜饼风格惹)

《半日欢爱》(PWP,量多实惠)

《身份梗四篇》(…因为后来不想写PWP就坑掉了,明年应该会补全)

《SY经典蝙超文整理推荐60篇》(我会一直持续为这个广告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(ಥ_ಥ)——————


真的很惭愧,除这些外都没有什么其它拿的出来的作品了。秘婚是第一篇,说真的,若不是萌上蝙超我怎么也不会尝试去写点什么,发布出来让他人阅读更是天方夜谭……但是蝙超真的改变了我很多啊。我反反复复想去表达一些关于他们的情感,却总是失败,我就是觉得他们……一直一直在一起,在这个生生不息循环往复的宇宙里,以超越朋友超越情人超越一切的关系……这太永恒了。从没哪对CP的关系让我如此着迷,他们之间是有张力的,比如百玩不腻的身份梗,布鲁斯韦恩什么都有,但实际上这具躯体好似空荡荡的一无所有,克拉克肯特太平凡了,他就像我们——或我们身边随便的谁……而他做为超人的另一重身份却又那么光明美好,仿佛可以补足蝙蝠侠的黑暗……让他看起来像被阳光,或被什么更温暖的填满了。

脑子里关于蝙超一直有一幅画面:布鲁斯在角落伸出手,一半的他在阴影之中,而另一边却覆上了阳光,漂浮着的超人也同样朝向他伸出手……他是他永远渴求的阳光,是他在世上活着的希望,而他愿为这个普通人停下匆匆脚步,在凡世多待一会儿。

不好意思,我没忍住话痨了……来年我可能依然不会有什么产出,但还会一如既往地萌下去的,不知道这份爱能持续到什么时候,他们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啊。有时甚至觉得生来就是为了去爱他们的。

很感谢各位太太们的产出……真的,你们怎么那么优秀可爱啊!!我一定是上辈子救下一只天使才能看到你们的作品吧!!


最后想对看到这里的你们——萌蝙超的所有可爱的姑娘们说,尽管有时生活疲倦,我们会变的丧丧的,怀疑生活及其它一切的意义,但还是不要放弃寻找希望,去爱一切美的东西。衷心地希望新的一年里,大家能够开开心心,一起萌蝙超,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爱这一对,出现更多优秀的作品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坞有魚于2017.12.2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阅读XD


评论

热度(162)